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员工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微信图片_20181221135956.png 微信图片_20181221135956.png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员工集体观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和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员工们由衷的为我们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中新基金作为中新互联互通合作项目之一,将紧紧围绕自身的投资战略方向,精耕细作,有效发挥金融作用,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努力为中新互联互通战略及重庆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