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党支部召开“提能力 修品行 重实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公司党支部于2019年4月18日在党员活动室成功开展“提能力 修品行 重实效”主题当日活动。

 1.jpg
      支部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陈敏尔、穆红玉同志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和推动党支部工作建设。
      全体党员同志自觉按照党提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抓实干,主动作为,遵规守纪,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各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