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9-08-09

                                                                 1.jpg

      公司党支部2019年8月8日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税收相关政策,部分非党员员工列席参加。

       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首先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同志结合公司实际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新的风险挑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把握长期大势,抓住主要矛盾,善于化危为机。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坐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
       接下来,马雪地同志组织党员学习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税收相关政策,通过学习税收政策在工作中提升业务能力。
本次会议组织党员不仅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学习,并且结合公司业务学习探讨私募股权相关专业知识,在增强公司党员政治意识的同时,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地有序发展。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