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赴重庆工业博物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115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员工前往重庆工业博物馆参观。博物馆坐落于重庆市大渡口区,依托重钢原型钢厂部分工业遗存建设而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主展馆、钢魂馆以及工业遗址公园。

通过参观馆内陈设的机器设备、文献音像资料、专利技术资料、生产工艺、等物品以及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大家全面了解了重庆工业120多年的发展历程,深刻认识了重庆对外开埠后民族工业的振兴,以及重庆工业为中国抗战、国民经济恢复、重庆城市化进程、中国工业化进程做出的巨大贡献,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中新基金员工将继承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新贡献。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