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2020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65日,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大会议室召开6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会议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会议相关议案内容进行学习。首先,由支部书记夏切尔同志领学《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具体分析报告中关于抓好六稳”“六保任务的提出背景及具体措施。

接下来,党员分别对《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两会其他热点内容依次发言,开展热烈讨论。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同志向全体党员强调,要结合业务实际,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危机,争取化危机为机遇,争取判断产业发展趋势,抓住投资最佳时机。各部门和个人以年度目标任务为导向,促进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