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赴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2020821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工前往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蒋介石官邸—云岫楼,宋美龄别墅—松厅,孔二小姐别墅——孔园,美国军事授华代表团驻地—莲青楼等文物建筑遗址,并通过观看陈列馆陈列的抗战时期的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加深了对抗战时期历史背景的认识。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jpg  通过对这段抗战往事的追忆,党员同志对“抗战精神”包含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的精神实质有了深刻认识,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对全国人民团结一心、自强不息的精神感到赞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践行“抗战精神”,凝聚起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