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暨无人机行业研究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9-26

2020925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员工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9月主题党日暨无人机行业研究分享会 我国诸多领域已显现出“无人机+行业应用”的蓬勃发展势头,在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的前提下,无人机的行业开始备受瞩目,主讲人投资二部唐延忠分别从无人机定义、组成及分类,无人机行业分析,以及竞争情况五个方面带大家深入认识和了解无人机行业。

微信图片_20201010103207.jpg

每季度的行业研讨会都坚持立足实际、务求实效,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新模式,其实质是强化党对各项工作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以争先创优的精气神投入到各项目工作之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勇开拓,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实效。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