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3月15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夏切尔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活动2.png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重庆)纪录片,通过视频影像资料更直观全面学习了解建国以来重庆的发展成就。随后,夏切尔同志带领学习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预期目标、宏观财政政策、金融体制改革和扩大国内内需市场等方面做了重点引申和说明。然后,邹旎旎、宋占宇同志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两会中关于“聚焦创新驱动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议给予国产替代政策法规支持”、“推动企业机构办托育,加快建立农村养老体系”的议案等,各党员就2名同志分享的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党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恪尽职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