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学党史,铭初心—参观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图文)

发布时间:2021-05-29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追忆党的伟大光荣历史,开展党史学习,5月28日下午,中新基金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初心—参观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点,全体员工抵达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了中共中央南方局办事处等抗日战争时期的重要根据地。馆内的墙壁是历史无声的陈述者,陈述着那一段用革命先烈鲜血编织的记忆,重温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艰辛革命历程和伟大辉煌成就。红岩革命之“爱国、团结、奋斗、奉献”伟大精神倡导的崇高思想境界是我们民族追求的精神支柱,其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共产党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 

333333.png
333333.png
       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员工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和时代要求;要将初心融入血脉,将使命扛在肩上,把共产主义信仰当作“头顶的星空”,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努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甘于奉献、干字当头的革命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