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党课暨“创业投资基金税收政策解读”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2021年6月15日,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党课暨“创业投资基金税收政策解读”专题培训,本次会议由纪检委员夏切尔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非党员列席会议。

555.png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的主题党课。重庆市委五届第十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全会指出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提出了2025年“初步形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框架体系和核心功能”, 2035年“基本建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要求。司书记指出,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找准业务结合点主动参与,乘势而上并发挥作用,力争圆满完成公司全年各项工作。

666.png

      随后,由马雪地同志主讲“创业投资基金税收政策解读”专题培训。马雪地同志从创业投资基金税收政策的背景、税收优惠政策、认定标准、被投企业的认定标准、创业投资基金减持的相关规定以及有关税收优惠的申报等六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风控部周小平同志对创业投资基金减持的相关规定作补充说明。最后,参会人员自由交流发言。

555.png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