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渝富控股集团基金板块开展2021年第三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8

        2021年6月25日上午9:30,中新基金党支部与渝富集团基金事业部和渝富基金公司在渝富大厦213会议室联合开展2021年第三次党课。本次会议由基金运营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程宏同志主持,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含入党积极份子)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集团党委委员周一波同志向全体党员讲授“从党史中坚定自信、凝聚力量”专题党课。周一波同志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金,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1111.png
      随后,周一波同志围绕“为什么学”、“应该怎么学”以及“应该学什么”三个问题进一步讲授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以及要领要点。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史学习教育让每个共产党员能够做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扬经验、吸取教训。周一波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党史著作,在研读过程中学懂、弄通、做实,只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才能进一步知其然,并能知其所以然,最终能知其所以必然。
22228.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每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都应该在党史学习中做到保持政治自觉、掌握历史主动、深化认识和保持共产主义特色、总结经验并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发扬革命精神并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
      周一波同志指出,每一位同志都应当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总结经验并观照现实,最终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周一波同志在宏观经济形势、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基金板块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基金部、中新基金公司和渝富基金公司提出工作要求。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