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7月2日上午9:00,公司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一波主持,公司经营层、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会,渝富集团基金事业部相关领导列席。

      会上,首先由财务部、综合部分别对上半年公司财务情况、上半年公司及各部门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1111.png
      然后,各部门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思路和计划。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分别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最后,周一波董事长对公司成立来的发展阶段进行了梳理,并对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要求。周一波董事长指出,公司应该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及持续深化改革的发展思路,展业应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地区战略以及股东战略。他要求,各团队应聚焦各自战略领域,提升团队行研能力;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持续优化探索激励约束机制和跟投机制,项目与员工利益高度捆绑,充分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