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26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119.png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持,会上,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党的百年历史。首先,周锋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员轮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章,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为扎实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222257.png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寻找差距和不足,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司厚春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党史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二是着眼未来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工作效率,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完成公司今年经营指标,实实在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