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精神情怀,10月15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参加。

111114.png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观影,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长津湖战役中志愿军战士们的钢铁意志以及勇于奉献的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也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恪尽职守、强化自身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砥砺前行。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