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与渝富投资公司开展2021年联谊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公司与重庆渝富投资有限公司在重庆铁山坪滴水基地开展2021年联谊团建活动,双方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人员按时乘车到达团建活动地点重庆铁山坪滴水基地。在培训教员的引导下,大家先通过小游戏的形式进行了暖场,在轻松欢愉的气氛中增加了相互间的熟识度。
11118.png
        随后,双方人员整合为一个“大集体”后平均分成两个小队,通过队名队操演示、夹气球慢走以及圆木竞速等三个竞赛活动进行了比拼。竞赛活动为现场带来些许紧张气氛,但是现场传出更多的还是大家一阵阵的笑声以及团结有序的口号声。
        最后,两队利用绳索、气球以及木棍等道具现场组装完成两条巨龙,并进行了舞龙表演。
        通过本次联谊团建活动,大家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量,为集团公司相互间的协调互助、协同发展进一步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