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召开2021年度述职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2022年1月12日下午14时,公司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述职总结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一波主持,公司经营层、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会。

111110.png

       此次会议共5项议程。首先,财务部、综合部分别就公司2021年度财务情况及各部门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接着,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年终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思路;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分别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进一步规避风险发表了意见。最后,董事长周一波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公司2022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周一波董事长指出,2022年工作要稳中求进,一要严防风险,做到合法、合规、合情、合理;二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内部管理;三要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牢筑思想道德防线。
222225.png
       最后,全体员工开展2021年度各部门测评及员工360考核。至此,公司2021年度述职总结会圆满结束。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