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2022年3月28日下午14:00,公司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一波主持,公司经营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对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分析。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分别点评其分管部门工作。
222228.png
       周一波董事长首先肯定了各部门本年度第一季度的工作。他提出,公司本年度工作应坚持稳中求进战略不动摇,坚定不移布局行业盲池基金,适时推进专项基金项目。公司应在已运作的项目基础上进行经验总结,完善项目管理机制,时刻防范项目操作风险、合规风险及投资风险。他要求,鉴于国内疫情反复的情况,各部门应聚焦重点行业,抓紧推进重点项目,确保今年经营指标顺利完成。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