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徒步“母城之巅”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公司2022年春季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为丰富支部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4月20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山城巷开展了“党建徒步行,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2222.png

       本次徒步行活动以金汤门老城墙为出发点,途径通远门、鼓楼巷、兴隆巷、打枪坝水厂、一厂影视园、郭沫若旧居、中国民主革命同盟会旧址、仁爱堂遗址,最后到达终点山城巷。途中尽管山路崎岖,但大家不惧困难,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完成了历时2个多小时的徒步行走。

111117.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公司内部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员工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