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6月8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aaa.png
       会上,首先由马雪地同志带领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报告》,分别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举措、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刘倩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展望未来五年重庆38个区县的新模样。接着,周锋同志发表了讲话,他提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找准公司发展定位,未来调整跟上重庆政策的发展和节奏,精心规划公司产业布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最后党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对标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十一个深入推动”的重点举措,一要紧密结合公司工作实际,积极推动各项目落地,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寻找中新亮点,打造中新特色;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