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2022年7月12日下午14:30,公司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一波主持,公司经营层、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首先由财务部、综合部分别对上半年公司财务情况、上半年公司及各部门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1111.png
      各部门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思路和计划。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分别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最后,周一波董事长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要求。周一波董事长指出,公司应该坚持高举中新互联互通和陆海新通道战略旗帜,突出自身特色,实现差异化发展,进一步围绕公司“4+3”战略布局开展投资。他要求,各投资部门应明确并聚焦各自投资领域,主要围绕聚焦行业进行展业,以盲池基金为主、专项基金为辅的策略开展投资;中后台部门应从风险控制、运营规则、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好高质量管控。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