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光伏行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7月22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光伏行业研讨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1111.png

      会上,首先由夏切尔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关于转发强化聚集性疫情处置若干关键措施的函的通知》《强化聚集性疫情处置若干关键措施的函》。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就疫情防控及安全问题进行补充说明,并向全体员工提出要求,务必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及家人安全。
      接着,周雁翎同志从行业现状和背景、产业链结构、产业链代表企业、行业投资建议与风险防范四个方面分享了光伏行业相关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行研交流分享会非常有意义,一定程度上为各团队接下来的行业研究及后续项目投资提供了思路和依据。他要求,公司员工要聚焦行研、加强行研,通过行研夯实业务基础,帮助公司研判行业发展趋势,把握市场动向,挖掘投资价值,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