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召开全员大会传达关于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2-10-13

      2022年10月12日下午14:30,公司在会议室召开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主持,公司经营层、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会。

      司厚春副总经理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要求。他提出,一是公司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应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研判安全环保工作形势,避免用火、用电风险,确保公司人员、财产的安全。二是应持续强化健康监测管理,出现疫情风险应及时向公司报备,并积极配合、认真落实社区及街道相关防疫要求,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走动,对非官方渠道消息要做到不相信、不传播。三是应做到疫情防控、业务发展两手抓,发掘创新型思路、方式推进线下工作,在尽量不离开重庆的情况下,通过线上尽调、访谈等方式继续做好公司的业务拓展工作。
      最后,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公司应高度重视,提前做好相关的大会观看、学习准备,全面贯彻学习大会精神。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