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召开“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10月31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关于,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1111111.png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周锋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以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由纪检委员夏切尔,支部各党员同志以及非党员代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通读并解读学习。报告中提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贸易强国,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维护多元稳定的国际经济格局和经贸关系。”会议要求,要把握好报告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充分发挥党员“头雁效应”,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向大家传达并学习了中共中央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关于二十大报告的介绍及解读。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贯穿到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切挑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在工作中开创新局面。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