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传达学习中央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0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关于传达学习中央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本次会议共五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副书记周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三是纪检委员夏切尔同志传达了袁家军书记在经济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四是邹旎旎同志、刘倩同志、宋占宇同志领学了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五是马雪地同志解读了国资委提出的“一利五率”经营指标和“一增一稳四提升”总体目标。
00000.png
      会议结束后,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支部学习对公司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及市委第六届二次全会重要指示精神,理清发展思路;二是聚焦重庆发展战略,确定今年工作目标,尤其投资团队需根据重庆市产业发展规划把握行业投资方向,在重点产业领域加快投资布局;三是各团队要勇于担当,把会议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推动工作走深走实。他要求,公司要把握国资委对中央企业考核的改革方向,深入学习并领会中央企业经营指标体系:“一利五率”经营指标和“一增一稳四提升”总体目标,参考国资委对央企考核维度融入公司考核体系,更好地发挥考核激励机制,大力推进2023年公司各项工作。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