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17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此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由纪检委员夏切尔同志、党员马雪地同志、邹旎旎同志、刘倩同志、宋占宇同志传达并领学2023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由杨茗茗、阮崇思、周雁翎3名入党申请人领学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三是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副书记周锋同志传达渝富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111.png
      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及副书记周锋同志分别就传达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发表了讲话。司厚春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投资团队需紧跟集团今年投融资计划,加快布局投资重点。周锋同志指出,今年公司将对标对表集团考核机制,更好地激发新动能,创造更高业绩。
      最后,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要求,一是公司全员就本次学习内容展开全面深入自学,特别是针对政府工作报告和集团工作报告,全员要突出重点学,深刻领会把握重庆市战略决策部署,围绕全市重点产业链深入挖掘项目,抓实做深业务工作;二是把集团今年的安排部署与公司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准投资方向,抓紧投资机遇,做好集团市场化经营排头兵,为投资人创造良好收益。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