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课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0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中央及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精神”专题党课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111.png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传达中共中新基金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安排部署党支部各项工作。然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各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其他同志对其进行客观评议。
222.png
      会议最后,司厚春书记给全体党员讲授“深入学习中央及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围绕两个方面,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与深化、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中国特色以及在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进程中必须坚持五大原则;二是传达并学习袁书记与胡市长在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重庆经济实力显著提升”。
      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市委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战略布局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