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2023年4月24日上午9:00,公司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一波主持,公司经营层、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各部门对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思路和计划。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分别点评其分管部门工作。
111.png
      会议最后,周一波董事长进行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公司应继续重视投研工作,将投研工作落实到实处,并对公司业务发展形成有利支撑;二是为应对公司投后工作日益增多的情况,各部门可根据实际需要提出人员引进需求,同时现有人员应进一步学习深造,提升自我能力;三是公司在工作中应狠抓项目投资质量,争取通过优良的投资项目为投资者实现收益;四是结合公司发展新阶段的实际情况,公司应在投前评审、投后管理、员工跟投及绩效考核等内部机制方面进行进一步完善;五是主题教育活动应作为重要工作之一,需要充分重视,并做到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他提出,在“说”“做”“成”三个方面,公司应该重视“做”更应重视“成”,要以能够为投资者创造收益作为公司的价值体现。希望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争取在2023年创造优异成绩。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