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新基金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3日下午,中新基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并讨论了党支部吸纳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司厚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11111.png

      会上,首先由刘倩、宋占宇同志领学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经受了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报告》最后李克强总理讲述了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着力扩大国内内需、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等与我们的业务工作密切相关,通过对《报告》的学习,不仅让大家对国家今年产业政策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更是为公司投资布局提供了指引。
22222.png
      接着会议讨论关于确定周雁翎、阮崇思、杨茗茗3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根据议程,首先清点参会人数,确定符合召开党员大会的条件;接着由纪检委员夏切尔介绍了3名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然后与会党员分别就3名同志的表现情况发表意见建议;最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同意确定3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确定培养联系人。
      至此,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