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渝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铭等一行 赴中新基金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12-17

微信图片_20181221135951.png

     

      12月11日下午,渝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铭、党委副书记王万洪和副总经理周一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赴中新基金调研指导。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邸强,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公司领导在座谈会上重点汇报了本年度业务开展情况、党建廉政建设情况及团队建设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李董事长肯定了公司成立两年以来的业绩,在内外环境发生较大变化的情况下,公司扛住了旗帜守住了阵地练出了团队,其管理机制为集团下一步市场化改革提供了一个较好的样本。李董事长要求,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不确定性持续加大的情况下,公司要更加适应国家战略、重庆战略,突出重点、围绕定位,清晰描绘未来三至五年的愿景;要坚持市场化的机制,并根据实践和业绩持续优化;要加快推进引战工作,做实母基金,落实地方优惠政策;要加强风险防控,夯实党风廉政工作。
      王万洪副书记就进一步规范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了要求。他指出,中新基金党支部不但要按要求完成党建工作的规定动作,还要全程纪实;在公司引战成功后,党组织的隶属关系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周一波副总经理肯定了公司在内部管理和团队建设上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公司细分行业团队基本形成,要继续坚持市场化的方向,尽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要在“稳定位”、“稳基础”、“稳机制”的基础上加强“稳管控”,加大存量项目的投后管理和新增项目的风险提示。
      集团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会议上作了积极的探讨交流,对渝富集团与中新基金的进一步的协同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