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新基金公司成立五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1

      2021年7月19日上午9:30,公司在会议室召开成立五周年座谈会。股东单位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渝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际权,副总经理周一波,办公室主任刘伟;重庆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重庆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志明,副总经理冉斌,产业公司副总经理郭永成;植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植恩生物”)董事长黄山,副总经理梁湖沂出席会议。公司董事长周一波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司厚春副总经理向到会的各股东单位领导报告了公司成立五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战略规划。
11114.png
      随后,渝富集团胡际权书记围绕党建工作、投资业务、投决机制、跟投机制以及和中新管理局合作等方面提出要求。
      胡际权书记肯定了公司五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公司在现有的基础上,应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中新项目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中新战略开展业务,积极争取更多拓展新加坡以及东盟国家相关的标志性项目。他指出,党建工作应融入公司治理,党组织对“三重一大”事项进行前置研究,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222221.png
      重庆发展何志明书记指出,公司通过五年发展打造出的“中新品牌”具备很好的市场价值,公司在市场化发展道路上已经迈出重要一步,期望可以取得更进一步的完善和发展。何志明书记在公司投决机制、项目协同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建议。植恩生物黄山董事长在合规性和科学性等角度提出了对企业发展的相关看法,并强调了责任人责任意识的重要性。
      最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333336.png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