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及中新管理局到访中新基金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2-23

       2022年2月16日下午15:00,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党委委员、副主任吴豪声一行(下称“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及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彭志明一行(下称“中新局”)到公司调研座谈。公司董事长周一波、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周锋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总体发展情况以及拟开展境外投资项目情况。公司投资一部总经理陈怀瑜及市场部总经理徐志枢分别就涉及境外投资的金融科技基金及陆海新通道基金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公司计划开展人民币投贷相关工作。
333333349.png
       随后,与会各方针对公司在涉及境外投资方面的实际工作情况及诉求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人民银行营管部资本项目管理处处长刘雨萌对QDII、QDLP以及海外投贷联动基金等出境投资途径进行了详细介绍及政策解读。
       彭志明副局长就人民银行对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吴豪声副主任提出,公司目前已具备进行境外投资的基础,可再进一步细化实施路径,并提供了相关境外投资案例进行参考。最后,公司周一波董事长再次感谢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及中新局一行调研指导。他表示,公司将按照要求进一步梳理境外投资相关工作,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争取取得突破性成绩。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